English  |  中文    
 
人才培养
 
求是科学班
国外培养计划
IFT食品专业认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IFT食品专业认证

 

    研究院将主动接受和实施IFT食品专业国际标准,努力实现研究院教学质量管理与国际接轨的目标,实现人才培养的国际化。

 

 IFT食品专业认证简介


  

    IFT(Institute of Food Technologists)创建于1939年,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是国际食品科技界公认的最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学术组织。为实现从专业角度培养一流的食品科学家的目标,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IFT高等教育评审委员会建立了食品专业本科教育认证的相关标准,并每10年重新修订一次,以协助高等院校对指导方针和本科生培养效果等方面的评价。


    IFT食品专业认证的核心宗旨认为培养方案和教学内容应推动对学生成功至关重要的三项能力——终生学习能力、思维能力和沟通能力的培养,并要求建立以学习成果为基础的课程教学和培养方案评估体系,以及持续改进机制。所有这些都反映了国际最先进的现代大学教育理念。到目前为止,在世界范围内共有56所大学的食品专业通过了IFT专业认证。


 

 研究院通过IFT食品专业国际认证


 

   2013年10月研究院组织了IFT食品专业国际认证答辩小组,接受了IFT高等教育评审委员会进行的评审答辩电话。委员会充分认可了我校食品学科的建设,并正式通知浙江大学食品科学本科专业通过IFT食品专业国际认证。10月底IFT将学校名单正式添加到IFT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 技术支持:寸草心网络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农生环组团大楼D433 电话:0571-88982463 传真:0571-8898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