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关于我们
 
研究生院简介
研究生院机构
学术委员会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关于我们  研究生院简介

  研究院简介

    
     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是经浙江大学批准,于2012年9月成立的多学科交叉教学科研机构。
    研究院围绕食品安全与营养和特色食品资源开发两大战略研究任务开展人才培养和长期科学研究,招收食品安全与营养方向本科学生(求是科学班(食品安全与营养方向)),通过招生、培养、实践、国际化和科研训练等五个特别培养方式,实施食品领域创新专业人才的培养。研究院致力于创新现有教育和科研体制,实现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的联动提升,促进浙江大学食品学科的高水平国际化发展。   

    研究院依托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下设学术委员会和院务委员会。杭州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捐赠设立“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馥莉食品研究院教育基金”,专项支持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

  目标与宗旨

 

      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以为中国乃至全球食品行业培养专业人才为宗旨,致力于建成国内一流、国际上有较大影响力的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于一体的研究院。 
    研究院的任务是以培养食品领域高端专业人才为重点,以特色食品资源开发和食品营养与安全科学研究为基础,通过创新现有教育和科研体制,实现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的联动提升,促进浙江大学食品学科的高水平国际化发展,促进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 ©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 技术支持:寸草心网络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农生环组团大楼D433 电话:0571-88982463 传真:0571-8898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