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新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公告
工作简报
刘东红教授参加国际标准化组织包装机械技术委员会(ISO/TC313)年会及国际标准《Safety of packaging machinery - General requirements》评审会
时间:2019-11-19   阅读:929        

2019年10月22日~24日,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院长、生工食品学院副院长刘东红教授作为国际标准化组织包装机械技术委员会(ISO/TC313)注册专家及中国包装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36) 代表团成员,参加了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ISO/TC313年会、WG1工作组会议及国际标准《Safety of packaging machinery - General requirements》第二次评审会。参加此次中国代表团还有来自包装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陈润洁秘书长、南京理工大学居里锴教授、浙江天佑机械俞吉良总经理、青岛义龙机械刘德成总经理、南京轻工机械研究所居荣华教授、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周建伟副教授等9人。

国际标准化组织包装机械技术委员会(ISO/TC313)目前正式会员有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等欧美10国,以及中国、日本2个亚洲国家,观察员有西班牙、澳大利亚、荷兰、泰国、印度等11个国家,秘书处设在意大利国家标准化委员会(UNI),位于米兰。

国际标准《Safety of packaging machinery - General requirements》第二次评审会由ISO/TC313主席Gangkofner Thomas和秘书长Balley Matthias主持,来自中国、日本、美国、德国、意大利、英国、法国、瑞典的共34位专家代表对该项国际标准的条款内容逐条进行了细致而认真的评审。

本次会议是中国包装机械行业首次作为P成员国参加国际标准化工作会议,标志着我国包装机械标准化工作正式走上了国际标准化舞台。是我国包装机械标准发展历史的里程碑,是中国标准化走向国际化的一个良好开端。

 

版权所有 ©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 技术支持:寸草心网络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农生环组团大楼D433 电话:0571-88982463 传真:0571-8898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