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通知公告
 
FOOD QUIZ BOWL竞赛报名通知
时间:2017-04-12   阅读:19093        

    为了增强学生在食品科学领域的学术交流、增加知识储量、增进团队合作意识,同时选拔参加长三角地区PROPAK FOOD QUIZ BOWL 2017的参赛队伍。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与生工食品学院将组织第三届学术周FOOD QUIZ BOWL竞赛,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及地点:

    2017年5月21日下午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南华园

二、参赛资格:

    1. 报名范围面向浙江大学所有本科生。

    2. 每支参赛队伍须由四名本科生组成,成员配置包括一名队长和三名队员。

三、竞赛内容及形式:

    FOOD QUIZ BOWL是一个快速问答比赛,竞赛题目涉及食品科学(物理、化学、生物、微生物、食品分析等)、食品安全(法律法规、GMP、HACCP等)、食品工程(加工、包装、贮藏等)和食品营养四个方面。

    QUIZ BOWL竞赛题目和答题全部为英文,现场采用英文为工作语言。竞赛题目全部由单项选择题组成,每道题有A,B,C,D四个选项。每支队伍都要进行第一轮必答题环节,回答20道问题。得分最高的4-6支队伍将晋级决赛(取决于参赛队伍数量)。决赛结束后将按照分数排名决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相应奖金与奖杯。同时,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将有资格参加7月份在上海举办的PROPAK QUIZ BOWL 2017。

    参赛资格、比赛规则等详见《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第三届学术周FOOD QUIZ BOWL竞赛章程》

四、奖金设置:

    一等奖:3000元   二等奖:2000元   三等奖:1000元 (税前)

六、竞赛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5月7日

七、竞赛报名通道:

扫描右侧二维码,获取报名表

八、咨询电话:0571-88982463 吕老师 农生环D435

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第三届学术周FOOD QUIZ BOWL竞赛章程.docx

版权所有 ©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 技术支持:寸草心网络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农生环组团大楼D433 电话:0571-88982463 传真:0571-8898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