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通知公告
 
关于前任美国农业部副部长Joseph Jen博士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2016-09-13   阅读:3549        

    应我院邀请,美国农业部 (USDA) 前任副部长Joseph Jen(任筑山)博士将于近日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将于9月18日上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一:Food Safety in China: Past, Present and Future

报告题目二:My Life, My Career

报告时间:2016年9月18日上午09:30-11:30

报告地点:紫金港校区农生环组团D416

    欢迎学校师生前来聆听交流。

附: Joseph Jen(任筑山)博士简介

 

 

           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

       2016年9月13日

Joseph Jen(任筑山)博士简介

    任筑山美国知名华裔政治家,前任美国农业部副部长(主管教育、研究和经济事务,2001-2005),曾任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农学院院长。

    他1960年毕业于国立台湾大学农业化学系,1964年在华盛顿大学取得食品科学硕士学位,1969年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取得比较生物化学博士学位,然后陆续在克雷蒙森大学、美国农业部园艺研究所、密西根州立大学、坎贝尔研究所、加州理工大学等机构从事食品科学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1986年再从南伊利诺大学取得企业管理硕士学位。

    在1992年到2001年期间,他担任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农学院院长,是第一个在美国担任农学院院长的亚裔美国人。2001年,由布什总统提名,经美国参议院确认,他被任命为美国农业部副部长。他是出生于中国大陆,在美国历史上担任联邦官职最高的亚裔美国人,在任期间,他主持了家畜基因组和植物基因组项目联邦政府机构间工作组,发起了预防肥胖和朊病毒科学机构工作组工作。目前是食品安全领域的国际期刊“FOOD CONTROL"的北美主编。

版权所有 ©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 技术支持:寸草心网络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农生环组团大楼D433 电话:0571-88982463 传真:0571-8898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