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新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公告
工作简报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馥莉食品研究院基金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3-05-16   阅读:1969        

 

     2013年2月1日,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馥莉食品研究院基金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浙江大学农生环组团大楼D441召开。会议由常务副理事长来茂德主持。理事长金德水,副理事长宗馥莉,理事陈荣荣、李巧华、张美凤、陆国栋、叶兴乾出席了会议。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楼锡锦、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项目管理部主任徐瑞君、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执行院长刘东红列席会议。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张美凤秘书长首先宣读了《关于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馥莉食品研究院基金理事会调整的批复》,批复确认浙江大学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陆国栋为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馥莉食品研究院基金理事会理事。陈劲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理事职务。会议审议了《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财务管理办法》、《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人力资源管理办法》和《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工作章程》,讨论了《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首届学术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听取了《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计划》。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馥莉食品研究院基金理事会审议相关文件

     会议充分肯定了馥莉食品研究院的各项工作,强调进一步完善和落实研究院的各项工作,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将研究院的发展作为一项探索性的工作,办成品牌,卓有成效地培养高端人才。会议同时要求研究院围绕2013年工作重点,要进一步抓紧人才招聘,加快实验室建设,启动研究院的科学研究工作;要做好IFT专业论证工作;要继续推进学生的国际交流,进一步拓展与不同国家和地区著名高校的合作,完善学生国际交流机制。会议建议通过开展义工活动、参加国家机构实习等多种形式,丰富求是科学班(食品营养与安全方向)学生的社会实践等。

版权所有 ©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 技术支持:寸草心网络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农生环组团大楼D433 电话:0571-88982463 传真:0571-8898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