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新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公告
工作简报
研究院学术团队招聘启事
时间:2012-12-05   阅读:2148        

  

   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是基于杭州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捐资柒仟万元设立的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馥莉食品研究院教育基金而成立的;是浙江大学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加强高校与企业在高水平人才培养中的协同创新而做出的一项重大创新举措。研究院由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馥莉食品研究院教育基金专项支持,依托浙江大学卓越的教学、科研优势,聘请海内外一流教授团队负责教学和科研,采用个性化、国际化培养方案,培养具有宽厚基础、勇于创新的食品安全与营养创新人才。

    现面向海外公开招聘4个课程和研究模块的高端师资,提升我院教学科研水平,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提高我院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取得创新性研究成果。竭诚欢迎海外精英加盟浙大和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

一、岗位组成

    每个模块配备1个首席,1个学术团队,学术团队含8~10名教授或副教授,1名教辅,1名实验员,学术团队构成中海外专家比例不得低于三分之一

二、应聘材料

  (1)详细的个人简历。

  (2)学历、学位证书及现职任职证明的复印件。

  (3)近五年发表的论文及著作清单。

  (4)近五年讲授课程清单。

、联系方式

    联系人:钟烈洲   林璐

   电话:86-571-88982463

   邮箱:flifs@zju.edu.cn
   地点: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农生环组团大楼D433。
   邮编:310058


 

版权所有 ©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 技术支持:寸草心网络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农生环组团大楼D433 电话:0571-88982463 传真:0571-8898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