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新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公告
工作简报
馥莉食品研究院举行项目聘用岗位招聘工作
时间:2012-12-04   阅读:1811        

    2012年11月2日,我院项目聘岗招聘正式启动。研究院根据自身发展需要,共设有教学秘书、办公室工作人员和财务会计3个岗位。在科学的设置了相关岗位的同时,研究院对每个岗位的招聘条件及要求做出了详细的解释。每个岗位均要求硕士或以上学历,具食品科学、医学、营养学或相关专业背景。岗位还特别的对应聘者的英语水平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招聘启事于浙江大学人事网站发布,在短短一个礼拜之内收到全国不同省份和地区,不同高校的近200名优秀硕士毕业生的应聘申请。

 

项目聘用岗位招聘现场

    我院根据招聘条件,结合每个应聘者的实际情况和教育背景进行了初选。最终有来自荷兰瓦格宁根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东南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高校的13名同学进入到了最终的面试。12月3日,研究院组织了笔试和面试。笔试针对办公室工作内容而设定了英语即时翻译、规章制度拟定两部分。面试由我院执行院长刘东红教授,我院副院长应铁进教授,我院理事、生工食品学院副院长叶兴乾教授,以及具有多年办公室和教学工作经验的老师共5人组成的团队担任面试官。

   通过对每一位应聘者教育、工作经历的充分了解,对应聘者的综合素质的全面考察,结合每一位应聘者的英语能力和工作能力,以及笔试情况,研究院确定了最后入围名单。刘东红院长在面试结束后与每一位入围的同学进行了沟通,在听取了他们的想法之后,向他们详细解释了研究院的宗旨和使命,阐述了研究院工作重点和难点,鼓励他们勇于担当,做到积极主动。最后的相关招聘程序也在不断推进中。

版权所有 ©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 技术支持:寸草心网络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农生环组团大楼D433 电话:0571-88982463 传真:0571-8898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