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新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公告
工作简报
康景轩教授与求是科学班(食品安全与营养方向)同学座谈
时间:2012-11-25   阅读:2301        

    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暨麻省总医院教授,脂类研究中心主任,新任国际暨美国营养遗传学与营养基因组学会秘书长,浙江大学客座教授康景轩博士于近日对生工食品学院进行学术访问并举行学术报告。报告后,在班主任冯凤琴教授的邀请下,康教授与求是科学班(食品安全与营养方向)的同学进行了长达了数小时的座谈与交流。

座谈会现场与会后合影

    在座谈中,康教授对于同学们发展的提出了很多建议,指出了同学在人生、学习的认识误区,提供了很多全新的思维方式。同学们也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描绘了属于自己的美好蓝图和远大理想。同时通过与康教授的交流,解决了一些人生、学习、生活中困惑和实际问题,对于求是科学班(食品安全与营养方向)的使命与责任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 技术支持:寸草心网络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农生环组团大楼D433 电话:0571-88982463 传真:0571-8898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