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新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公告
工作简报
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招聘启事
时间:2012-11-02   阅读:1979        

    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教学秘书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各1名。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经费自筹)。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yxzhai@zju.edu.cn。经面试后择优录取,待遇面谈。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垂询电话:88982559(翟老师)。

人 事 处

2012112

附:招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职位

职数

招聘条件及要求

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

教学秘书

1

硕士或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具食品科学、医学、营养学或相关专业背景。身体健康,工作负责,不怕辛苦,有团队协作精神。具有教学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办公室工作人员

1

硕士或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具英语、中文、食品科学或相关专业背景。有较强的中英文语言表达能力、写作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身体健康,工作负责,不怕辛苦,有团队协作精神。具有类似工作经历者优先。

应聘截止时间:20121111

版权所有 ©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 技术支持:寸草心网络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农生环组团大楼D433 电话:0571-88982463 传真:0571-8898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