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新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公告
工作简报
求是科学班(食品安全与营养方向)召开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2-09-20   阅读:1829        

    为了更全面的向同学们介绍求是科学班(食品安全与营养方向)的培养宗旨,加深对馥莉食品研究院建院的目的和培养方向的了解,解答同学们对馥莉食品研究院和大学生活的疑问,建立师生间联系交流的机制,在求是科学班(食品安全与营养方向)新组建之际,馥莉食品研究院于2012年9月19日晚在农生环组团大楼D439召开了师生座谈会。

浙江大学本科生院和竺可桢学院副院长陆国栋教授,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执行院长刘东红教授,生工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素珊老师和求是科学班(食品安全与营养方向)班主任冯凤琴教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求是科学班(食品安全与营养方向)师生座谈会现场

    刘东红教授首先介绍了馥莉食品研究院设立的背景和意义,指出为了顺应国内外食品行业的发展需求,引领国内食品行业和食品学科的发展,浙大挑起重担,创办了求是科学班(食品安全与营养方向)。班级的主要目标是培养食品学科创新型高端人才,满足国际化的食品行业对人才的需求。陆国栋老师则从高等教育理念和方法出发,畅谈了自己对这个班的一些期望,希望在浙大求是科学班(食品安全与营养方向)这样一种新的培养模式下,可以调动老师教的热情,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并表示自愿担任这个班的编外班主任。

    讨论环节,同学们纷纷提问,老师们也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回答。期间,陈素珊老师、冯凤琴老师也加入讨论,座谈会气氛热烈,一直进行到晚上11点。

版权所有 ©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 技术支持:寸草心网络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农生环组团大楼D433 电话:0571-88982463 传真:0571-8898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