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新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公告
工作简报
浙江大学自主设置食品安全与营养二级学科博士点论证会召开
时间:2012-09-14   阅读:2215        

    2012年9月13日,来自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的全体成员对浙江大学自主设置“食品安全与营养二级学科”进行论证。会议由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家平主持,食品科学与营养系部分教授参加。

论证会现场

 

    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学科建设方案,一致认为在我国食品安全事件频出、营养知识普遍缺乏现在现状下,食品安全相关人员知识结构局限性明显、数量也难以满足的实际需求,我校依托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设置食品安全与营养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十分必要,对于拓宽食品科学与工程研究领域,形成以食品安全与营养为特色的高层次人才培养体系具有探索性。建设方案人才培养目标明确,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设置合理,符合国家关于博士研究生培养的要求。一致同意自主设置食品安全与营养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版权所有 ©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 技术支持:寸草心网络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农生环组团大楼D433 电话:0571-88982463 传真:0571-8898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