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新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公告
工作简报
宗馥莉名誉院长与求是科学班(食品安全与营养方向)2012级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2-09-14   阅读:2012        

    2012年9月13日中午,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名誉院长宗馥莉小姐与求是科学班(食品安全与营养方向)首届学生座谈会在浙江大学生工食品学院D416举行。校长助理、发展联络办主任张美凤,竺可桢学院直属党总支副书记钟蓉戎,生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楼锡锦,生工食品学院党委委员、求是科学班(食品安全与营养方向)班主任冯凤琴,馥莉食品研究院执行院长刘东红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生工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素珊老师主持。

座谈会现场

    求是科学班(食品安全与营养方向)首届班主任冯凤琴教授介绍班级成员的组成和特点,并表示愿意尽自己所能,和他们一起成长。随后求是科学班(食品安全与营养方向)的20名学子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兴趣爱好、特长;分享了自己对食品行业的认识;表达了自己愿意为食品安全与营养做贡献的决心和信心。

    宗馥莉院长对同学们的热情和决心表示欣慰和鼓舞。她表示,自己之所以从培养人才这一难题入手,来做馥莉食品研究院这项公益慈善项目,就在于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为中国食品行业做点实事;她感谢并肯定同学们的选择,更表示自己将会不断关注同学们的成长;希望同学们以激情和兴趣为伴,踏实学习、不断创新,成为真正投身于食品科学事业的青年才俊!

宗馥莉名誉院长与求是科学班(食品安全与营养方向)2012级学生合影

 

版权所有 ©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 技术支持:寸草心网络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农生环组团大楼D433 电话:0571-88982463 传真:0571-8898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