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新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公告
工作简报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馥莉食品研究院基金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12-09-14   阅读:1922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馥莉食品研究院基金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2年9月13日在浙江大学农生环组团 D441召开。会议由理事长金德水主持,常务副理事长来茂德、副理事长宗馥莉、理事陈荣荣、李巧华、刘瑞海、张美凤、陆国栋(代陈劲)、叶兴乾出席了理事会。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馥莉食品研究院基金理事会审议相关文件

    会议召开前,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姒健敏宣读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文件《关于成立“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馥莉食品研究院基金理事会”的通知》。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馥莉食品研究院基金管理办法暨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馥莉食品研究院教育基金理事会章程、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院长招聘方案、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2012-2013学年度工作计划、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2012-2013学年经费预算等事项。

    会议强调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在人才培养工作中要加强协同创新,形成一批没有围墙的导师队伍,共同培养食品行业高端人才。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培养的人才将来要以研究院毕业为荣,研究院要成为食品行业、学界公认的人才基地。会议并决定在馥莉食品研究院已有的机构设置基础上,增设咨询委员会。并要求进一步做足学生培养经费预算、细化课程建设经费,国际食品工程认证工作方面,要进一步合理、弹性安排工作进度。

理事会成员合影

版权所有 ©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 技术支持:寸草心网络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农生环组团大楼D433 电话:0571-88982463 传真:0571-8898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