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新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公告
工作简报
杭州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暨“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2-09-14   阅读:2564        

    2012年9月13日16时,杭州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基金捐赠仪式,暨“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成立仪式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隆重举行。浙江省副省长郑继伟,杭州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宗馥莉,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主任助理王竹天,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江南大学校长陈坚,浙江省教育工委委员、考试院院长葛为民,浙江省卫生厅副厅长徐润龙,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全体成员和一级学科博士点的院长和学术带头人,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金德水,浙江大学校长杨卫,副校长来茂德,校长助理、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美凤,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胡旭阳等出席了捐赠仪式。姒健敏副校长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

   金德水书记代表学校向出席仪式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浙江大学发展的宗馥莉总裁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仪式上,宗馥莉总裁代表杭州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7,000万元,金德水书记和杨卫校长代表浙江大学接受捐赠并分别向宗馥莉总裁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捐赠铭牌。随后郑继伟副省长、金德水书记、杨卫校长对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进行揭牌。

    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为浙江大学成立“馥莉食品研究院”专门做出了重要批示。

郑继伟副省长、宗馥莉总裁和金德水书记、杨卫校长

为“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成立揭牌

    随后,宗馥莉总裁和孟素荷、王竹天、陈坚等领导和专家先后致辞。紧接着,现场的师生与在座的领导、嘉宾和专家学者们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版权所有 ©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 技术支持:寸草心网络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农生环组团大楼D433 电话:0571-88982463 传真:0571-8898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