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通知公告
 
食品安全科普创新公益大赛高校巡讲•杭州站活动通知
时间:2015-10-13   阅读:1231        

食品安全科普创新公益大赛到杭州啦!

新《食品安全法》即将于2015101日起正式施行,国务院食品安全办提出,将食品安全法纳入公益性宣传范围,列入国民素质教育内容,并从校园普及入手。食品安全科普创新公益大赛食品安全校园行的主要活动,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国经济网、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和中国食品安全30人论坛联合主办,由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独家赞助支持。大赛以高校新生代视角,推动食品安全视觉化科普的重要行动,让舌尖上的安全易见、易懂、易参与,引爆高校食品安全热潮。

在2015年9月至11月期间,公益大赛将邀请我国顶尖食品安全领域专家大咖走进各大高校,进行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巡讲活动,解读新《食品安全法》相关内容,提升大学生对于食品安全的认知度。杭州站高校巡讲以浙江大学为主要活动阵地,特邀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执行院长、生工食品院刘东红教授讲授食品安全公开课,精彩活动如下:

 

【活动一】食品安全公开课

时间101614:00-15:40
地点:浙江大学蒙民伟楼223报告厅


内容:
将邀请浙江大学刘东红教授进行精彩的讲座!

本期专家:刘东红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活动二】食尚校园之旅

时间:1013

地点:浙江科技学院东和公寓

 

时间:1014

地点:浙江工业大学东14/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时间:1016

地点:浙江大学万人食堂前文化广场

 

内容:参观食品安全科普创新公益大赛优秀参赛作品,参与大赛校园展区互动活动,助力、互动、体验,开启不一样的食安之旅!

 

 

让我们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请访问http://www.ce.cn/cysc/sp/subject/2015zt/cxds/#rd

版权所有 ©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 技术支持:寸草心网络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农生环组团大楼D433 电话:0571-88982463 传真:0571-88982463